尘钟·子立

关于我们的傻白甜

等等最棒,黑子滚粗!

张嘴吃安利:

一岁一枯:



本来我不喜欢撕,不喜欢毒,不喜欢吵,但是还是忍不住了.....三,四年前他在大陆相比没多少人认识吧?这些100-200的评论你点进去看,全是这两天挖坟挖出来的留言,可想而知当年回复他的有多少?我想也没几人重视吧。


他说自己是中国人,祝福国庆,帮云南重建家园,三观这么正的青年我就后悔认识他太晚!!









最后一张,说他是中国人的!





黑子们自己看看时间,要黑人做功课好么?以前这么正的三观现在能有多坏?我们的傻白甜也只是想祝福家人平安,没别得意思。




还有那些不知道是挑还是粉的,你要脱粉立马脱,可劲的脱,现在就脱。


其他亲们,么么哒。


万万没想到我的p图技能点全部点在了p等哥性转上OTZ

别拦我,等等,嫁给我吧!

张嘴吃安利:

哈哈哈哈好萌


maruko:



这个男人居然不光可以厚的住所有衣服,




居然还能厚的住各种风格的妹子发型,跪了。




性转!雷点叉!补药挂我OT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校校花の自拍!









校花の大头贴









据说好像80年代知识女青年下乡


想喝绿茶结果校草买了红茶,不高兴゚(゚´Д`゚)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别看下去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= =









为了把课代p得稍微和谐一点我也是很拼了……




峰妹X等姐超萌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

我自己上天台了你们别推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人生通达很难,所知所想皆百般复杂。难得一个豁达之人,不过也弹指一间,倏倏然又逝去。

人生如此。

就业后大概23吧或许更老去趟青海爬阿尼玛清大雪山…